环保地面固化剂

产品介绍:
   地固采用进口高分子聚合物经过多道工序复合而成,高分子聚合物能渗透水泥地面,牢牢封锁水泥地面的松散颗粒,使地面形成紧密一体,便于装饰材料与地面的密切结合,有效防止地砖的空鼓现象,一般来说,家装或工装的水泥地面并不紧实,存在跑沙现象。地固耐水防潮,可以避免木地板受潮气侵蚀而产生的变形,同时避免日后从地板缝隙中“扑灰”。地面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是绿色环保产品,对人体无害。地固产品颜色主要是绿色,涂刷在地面上具有颜色鲜艳,色彩分布均匀,遮盖力强等特点,干燥后不掉粉,不掉色,可随意清扫。
 
产品特点:
家庭装修或工程装修初期,水泥地面松散颗粒的封闭,固化处理,地固耐水防潮,也可避免木地板受潮气侵蚀而变形
 
用量:
兑水稀释后每公斤约涂刷10平方米(视基层平整度,吸水率而定)
 
施工要求及注意事项:
1、基层界面处理:清除基层表面油渍浮尘与疏松的部位
2、用清水提前将地面进行润湿到潮湿无明水
3、将地固兑0-10%倍的水进行稀释用滚筒或毛刷均匀的滚刷在处理部位1-2遍,约3-4小时涂层干透后即可开始铺贴瓷砖、地板、自流平等
4、造毛处理:用水泥和和地固均匀搅拌成浆糊状,用滚筒或抹刀均匀涂抹在基层上,达到增强基层粗糙度,增强水泥砂浆对基层的粘结力
5、严禁与其他制剂混合使用
环保地面固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