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墙耐水腻子粉306-2

产品简介:

   高档内墙耐水腻子白度高、细度好、施工简单,产品固化后具有优良的耐水性和粘结强度,适用于内墙混凝土面、水泥砂浆面,水泥压力板,石膏板的基层处理,是无毒无味的绿色环保产品
 
产品优势:
 
   1.粘结强度高,与基层和饰面层有极强的亲合力。
   2.抗裂性好,加水即可使用,降低成本
   3.配方中添加高科技助剂,产品富有弹性,能经受温湿度变化
   4.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确保墙体及漆面的干爽和耐久性
   5.质感自然,配合性好,确保面上涂料的装饰效果能彻底体现
 
产品施工技术: 
 
   1.基层处理:基层表面应平整、坚实、洁净、无尖锐角、无油污、无明水和裂缝。
   2.细部处理:在留设凹槽内按设计要求嵌填密封材料(快速堵漏王);施工前预先将阴阳角、管根部位处理成圆弧或钝角,用网格布覆盖,多道涂刷。
   3.大面涂刷:先将基层润湿饱和但无水,用刷子将防水涂料涂刷于处理好的基材上,根据使用(间隔2-4小时以上)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下一道涂刷方向应与上一道方向垂直(呈90℃)
以达到全面涂覆。
   4.闭水试验:待涂膜完全干固后(预计3—5天),堵住下水口进行蓄水,蓄水深度应不小于20mm,蓄水时间为24小时,水面无明显下降为合格。
 
应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外墙面真石漆仿砖、仿石材效果,能有效防止装饰缝处胶带将底漆粘掉,有较高的抗裂性,与基层、底漆双向结合力强。
 
使用方法:
   1.要求基层无油脂,浮尘、松散物等,找补基层磕碰、缺陷、孔洞、裂缝等
   2.在容器中加入适量的水后加入腻子粉,用搅拌器充分搅拌均匀,静置5-6分钟后即再可施工。加水参考量1:2.5。
 
   用       量:批刮一遍约0.6公斤/平方米。
   执行标准:JG/R157-2009
   储存运输:防雨淋、防潮湿,本品无毒不燃可按一般货物运输,未开封产品质保期6个月。
内墙耐水腻子粉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