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柔性抗裂细腻子

产品简介:

    外墙柔性抗裂腻子是漆类施工前,对施工面进行预处理的一种表面填充材料,由高分子聚合物添加剂、水泥及细滑料等合理配比而成,具有粘结力和柔韧性、抗裂性,适用于新墙漆类施工前墙面填充处理。由于细腻度不同,分为外墙柔性抗裂粗腻子,用于基面底层填充处理;又分为外墙柔性抗裂细腻子,用于基面面层处理。

 

产品优势:

    1柔韧性好,抗微裂缝,可抵消温度应力的破坏
    2粘结力强,对墙体及瓷砖涂料具有的粘结力
    3施工性好,通过简单的抹平即可获得平整光滑表面,减少腻子涂料用量
    4添加了抗裂纤维,具有良好的抗裂性
    5良好的憎水性及透气性,确保墙体及墙面的干爽
    6优异的填充性,强度及硬度,涂料的装饰效果

 

施工工具:

    电动搅拌机、拌料桶、水桶、毛刷、刮刀、铲刀、砂布等

施工流程:

    基面处理拌料底层粗腻子批刮(两道)面层细腻子批刮(两道)打磨养护

操作工艺:

    1、基面处理:基面必须结实平整、清洁无油污、无杂物等。对于空鼓松脱基层及凸出之物都先铲除及不平整基面先用水泥砂浆修补妥当。
    2、拌料:按粉料:水=3:1(重量比)。先将水倒入拌料桶内,再加入粉料,然后用电动搅拌机搅拌成均匀无粉粒膏糊状。若浆料静置数十分钟后再搅拌可增加强度。
    3、底层批刮:选用合适的刮刀,将搅拌好的粗腻子浆料用刮刀沿基面竖向或横向批刮,分两道批刮,每道批刮时厚度应均匀在1㎜左右,批刮时要满刮不能漏刮,每道批刮完4-6小时等其干固后方可进行下道批刮。
    4、面层批刮:将搅拌好的细腻子浆料用刮刀沿基面竖向或横向批刮,分两道批刮,每道批刮时厚度应均匀在0.5㎜左右,批刮时要满刮不能漏刮,每道批刮完4-6小时等其干固后方可进行下道批刮。
    5、打磨养护:根据刮痕的粗细,选用合适规格的砂布,腻子层完成1-5天内打磨。打磨完湿水养护2-3次效果更佳,每次养护时间间隔为8-10小时左右。

 

注意事项:

    1、切勿将已干固的腻子浆料加水混合搅拌在用。
    2、搅拌好的腻子浆料应在3小时内用完。
    3、每道批刮腻子浆料时厚度应在0.5-3㎜内。
    4、切勿在5℃-40℃以外或雨淋的情况下施工。


    保存方法:

    存放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雨水侵泡淋湿,未启封产品可保存半年。

    包装规格:25㎏/袋

外墙柔性抗裂细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