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速渗灵

产品概述:
本品由易溶性聚乙烯改性合成,溶于水后以水为载体,快速渗入所有水能渗透的缝隙。定时发生膨胀固化反应。形成一种耐酸碱,耐腐蚀,高柔韧性的100%不透水胶体。与地下的
混泥土紧密胶联在一起,进一步填充所有渗漏缝隙。从而达到堵漏治渗目的。因其操作方便施工简单,效果显著。是卫浴堵漏产品的不二选择。
 

产品特点:

1.主要针对铺过地砖后,而又出现渗漏情况的卫浴间,厨房阳台,水池,等均可使用。

2.对于卫生间四周隔壁墙体潮湿发霉,卫生间门口两侧泛碱发霉,卫生间内潮湿异味重,均有明显效果

 

使用方法:

1、将本产品主料加入15KG清水,搅拌至溶解。

2、将本产品B组份,全部加入到桶里,搅拌至溶解。

3、将搅拌完成的液料倒在地板上,用扫把由低向高持续扫动 (每间隔10分钟一次
4、彻底完成固化后清除地面上残留固化胶体,即施工完成。
 

注意事项:

1、施工前一定要将地漏彻底堵上。

2、施工完成后3个小时后可做闭水试验。

3、对于慢性渗漏,固化时间控制在90分钟最好,而渗漏较严重时固化时间控制在40分钟内。

4、本产品严禁口服,若不慎溅入眼里,请及时清水冲洗。

厨卫速渗灵